说小俗低

喜欢肖战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

【博肖】“那下次换狗崽崽保护哥哥好不好”

*小甜饼一发完*

*勿上升*

 



血洗不夜天,刀光剑影,刀剑无情。

说时迟,那时快,一道凌厉的剑猛地逼近!

“一搏,小心!”一向入戏很深敬业爱岗的肖老师,却错喊着对手演员的真实名字,无视剧本安排的走位,连穿几个身位飞扑上前!

即使扑倒在地,还不忘细细护住对方。嗯,他竟然觉得,手心的触感嫩嫩的,还想再蹭一蹭奶膘。

被扑倒的人却是心惊胆战,急忙拉过削战的手,只见一串血珠淋漓不断地涌出。他不管不顾地将手抄到削战腋下,将他稳稳一个公主抱,快步跑向剧组安排的医疗站。

“喂喂,一搏,不用这么夸张,我脚又没事,可以自己走过去。”

急速奔跑的人紧皱着眉,张口喘气着,听不见似的故意不回答。却将怀里的人拥紧几分。

“一搏,蓝二哥哥,含光君!不要生气嘛!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哎,你就对我这态度。”

“我不需要你救我,你只要好好护着自己,知道吗。”一路冷着脸的人终于开了口。

医生开始帮削战处理伤口。“肖老师这是怎么弄的啊?伤口还挺长的……”

王一搏快速接话:“道具剑划到的,伤口深吗,需要缝针吗?”

医生笑了一下,回答道:“王老师不用担心,道具剑不是真剑,伤口不深,包扎就可以了,不用缝针。”

医生处理完伤口后,王一搏把围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统统赶走,美曰其名:肖老师需要静养。

被赶走的助理小妹OS:全剧组就你王一搏最吵好吗,天天战哥战哥战哥!

 

“战哥”,委屈地眨着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,王一搏趴在削战腿上,小心翼翼开口问道:“疼吗?”

肖戏精上线。“疼,我可疼了。”说完还装模作样地倒抽一口冷气。

王一搏急急忙忙道:“都是我不好,战哥是为了我才受伤的。”

“没有啦”,削战温和地笑了,对方还带着古装的头套,没法像平时一样摸摸他毛耸耸的脑袋,只好轻轻捏了捏因为内疚而涨鼓鼓的脸颊。“医生都说了伤口不深,我逗你玩着呢。”

狗崽崽瞬间膨胀成小狮子,吼道:“以后再也不许逞强,不许为我受伤。”又突然变回一只求主人安慰的小狗摇头摆尾地乞求道:“我可是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要战哥受伤的呀……”

“嗯嗯,知道了。”削战心疼地亲了亲小男孩的抹额,因为匆忙跑来医疗站,不爱出汗的猪宝宝额间还渗着密密麻麻的小汗珠。“我就看到那威压位置放偏了,群众演员又走错位,那剑直直刺向你,还对准了脸。我家崽崽的脸那么好看,我哪里舍得嘛。”

演员的脸就是职业生命,削战深深的明白这个道理,怎么允许有哪怕一点点的偏差。

“我不管我不管。”这只猪宝宝此刻还闹上了,他不顾头上还带着雅正的含光君的发饰,把脑袋直往削战怀里拱,就像他平时一样。“战哥你再这样我……我就……”

憋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削战宠溺地搂着他道:“那下次换狗崽崽保护哥哥好不好。”

 

沉默了很久,削战都以为王一搏没有听见。只听怀里的脑袋闷闷地传来一句:“不只是下次。”

 

“是永远。”


null

@木鬼鬼鬼鬼鬼鬼  是看到槐老师的图来的灵感,图片侵删


-崽崽会永远守护他的锅锅-



评论

热度(24)